Monday, April 9, 2007

呼和浩特-->海拉爾-->滿州里

現在就由我 mr.piksi 本人主持既信間看蒙古,四女已安全到達蒙古請各位大大十萬個放心!因為機於某D原因所以就由我幫四女放出佢地既料,佢地話大陸地區上網去唔blogger,所以就我幫佢地放上泥既。佢地現在響滿州里,Mandy話叫我打呢幾個字:"呼和浩特去海拉爾再去滿州里"。以下既文字係泥自四女。

終於到達內蒙古啦!由深圳出發到呼和浩特搭了5個小時飛機,大家都睡死了!
呼和浩特的感覺有如深圳市,沒有什麼特別特色,一到達就差點變成了水魚,說要收我們位位十蚊搭出市區,本來都算啦,等不到公車,點知那條友死都不開車,之後又有公車來了,我們立即下車跑上搭公車,位位5蚊!平了一半價錢!
到了市中心,找到書本介紹的旅館,立即放下勁勁勁勁勁重的背嚢,然後就去找食了!吃了青真菜,走到火車站看看,居然發現了即晚開出到海拉爾的火車,需時1天18小時,立即決定不再留在很城市的呼和浩特,回到旅館洗個很正的熱水涼就出發了。
睡在硬臥,索價400元,身處上層,頸不時要扭住,很辛苦。Mandy和Yan不停的睡,而我和cching就睡得比較少。在火車上不停畀人誤認為韓國人和日本人,當我地叫服務員為「小姐」,她很嬲!說她的年齡不配合,女兒也和我們差不多大,真的嚇死了,還以為文化不同,叫「小姐」是不禮貌。我們還認識了一位是于小斌的車長,他說4月18日會有新列車由包頭到廣州,因為我們一直都說我們是廣州人,他想找我們玩,最後我們見他很和善,都告訴了他我們是來自香港,留下了電話叫他可以找我們。
下車時小斌還立即拿我們去買火車票直去滿州里,而搭客之一的周燦銀(我們稱他為「o急」神),他同樣要去滿州里,就很紳士的送我們上車,還坐在我們的旁邊。車上有一班死臭飛,不停拿電話拍我們照片,還叫他的朋友像看動物園的看我們,「o急神」亦提醒我們,最後都很安全到達,不少坐在我們身邊的人都會聊我們傾偈,大家都說現在不是遊行的旺季,不過看雪都有另一番風味。
5時多就到達滿州里,「o急神」繼續護送我們去找旅店才離開。放好行李,我們打6蚊的士去市中心那邊,找了出名的俄國食市,吃了114蚊勁飽。女服務員不停的望Yan,覺得她是帥哥,很想溝她的!
現在上網中,終於upload完所有照片和打完文!下次再和大家報告了!

四蒙友上!